小奶龍與大腹黑之倒數

#大家新年快樂哈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切順順利利

#新的一年第一天是一定要更的

#好像寫得金哥也不是太腹黑

#其實比較像是流水帳的文筆XD



---倒數---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平時Kimmon和Copter都會在寒冷的除夕夜上窩在暖爐前面,吃著熱呼呼的烤蕃薯,看著電視上的倒數節目。


今年卻有一些不同,Copter在聽到Tee無意間提到除夕夜街上好玩的景象後,也萌生了要外出倒數的想法,哥哥也爽快地答應了,因此今年兄弟倆倒是第一次離開家裡,在熱鬧非凡的大街上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但是兩兄弟卻小看了市民對倒數活動的熱情,不用說是一些著名的倒數熱點廣場,連附近的小市場也早就被擠得水泄不通,只是在排隊進入小市場的隊伍由,兩人也好幾次在擁擠的人流下被撞開,縱使Copter使盡全力抓緊Kimmon的背包也未見有效。


最後還是Kimmon一把抓過弟弟的手十指緊扣,還吩附弟弟無論如何都要抓緊。因為害怕再次被人流衝散,Copter另一隻手也纏上了哥哥的前臂,抓住哥哥衬衣的手指頭也因太過用力而開始泛白,差不多整個人都依附在哥哥身上,活像一隻貼身的小樹熊。


特別在除夕夜裡開放的小市場開設了各式各樣的商店,有很多都是因平時難以長期維生,所以只能在這些節日短暫設檔的商戶,例如有現場即製的麵粉玩偶、甜得膩人的冰糖葫蘆,很多都是Copter沒見過的,臉上也因此充滿雀躍,帶著哥哥就往人堆裡穿梭著。


Kimmon還特地從麵粉玩偶伯伯那兒買了一枚小小的玫瑰,別在弟弟的耳邊,玫紅更顯Copter原本的白晳,整個人好看得就像漫畫裡的花少年。


逛完小市場後,兩兄弟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先到廣場前舉辦倒數活動的空地找個好位置,準備觀看在不久後開始的藝人表演。


在人多的地方牽著果然還是不夠,剛才就有對情侶在向前的時候,不留神一下猛力將Copter向前推了好幾步。幸好Kimmon眼明手快一把把弟弟拉到自己面前,雙手搭到弟弟的肩膀上,呈保護姿態將Copter半圈在懷裡。從背後傳來哥哥的溫度也讓Copter安心下來,輕拍著肩膀的手也安撫了他因剛才的小碰撞的不快。


不過孩子的小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Copter在無間斷喧鬧的音樂聲下也漸漸興奮起來,跟著節奏搖擺著,嘴上也跟著台上的歌曲吟唱著,不時也拽拽Kimmon的衣袖,讓他也伴著音樂輕鬆一下。


廣場外偌大的電子屏膜上的數字隨著台上的表演嘉賓變更也逐漸減少,真的到了年末的最後一分鐘時,商場更有安排小型的煙花,以色彩斑斕的煙火在夜空中劃出一個個的數字,令原本就熱鬧的氣氛更是更上一層樓,整個場地的人都跟著倒數著。


"5,4,3,2,1"


"Copter,新年快樂!"



 "哥哥,新年快樂!"


兩人像是約定了似的,在最後一秒時Kimmon低下頭,Copter也轉過身來,向對方傳遞著新年的祝福,兩人的身影在閃爍的煙花下竊竊私語著,和諧得很。


新的一年有你在旁的話,就肯定會很幸福吧。



---請大家多多喜歡啦(比心)---


评论(3)
热度(26)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