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粉紅(Godbas)

#就是看到今天活動的小小聯想
#本來都想著沒糖吃了突然一大把一大把灑過來
#嚶嚶嚶小拔絲看著他哥是真的笑得好甜啊
#感覺小拔絲都不自覺地貼到他哥身邊啊
#他哥也把他弟圈在懷裡了啊啊啊


---正文---

今天的小孩又是好看的過分。


穿著寶藍色的西裝,長得快要遮住眼睛的頭髮也被梳成了中分,放在別人身上是顯老可是放在小孩身上只是更顯成熟,就像是個偷穿大人衣服的調皮孩子。


怎麼看都看不夠呢。


終於迎來了久違的二人活動,最近自己跟小戀人都忙得過分,一邊忙著拍劇一邊忙著出席活動,每天只靠短短的休息時間用視訊看看對方的模樣,更別說有幾個小時能黏在一起了。


雖然是公眾活動,但是能看見可愛的人兒在自己眼裡蹦蹦跳跳還是值得開心的。


不過得忍著想觸碰他的心。


不像是在家裡的亂吃豆腐,現在可是在出席活動,更是大型的商業活動,又不是以他倆為中心,當然沒有那些奉旨可以膩在一起秀秀恩愛的時間,甚至因為不停轉變的走位,連站在一起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再次止住想走向Bas的腳步,God深呼吸一下提醒自己還是在活動中,千萬不能輕舉妄動。


但是Bas也何嘗不是想靠近他哥呢,趁著人多眼亂的時間閃到了他哥背後,手也不自覺地扶上精壯的腰間,正想如平時一樣把下巴都托在他哥的肩膀上時,台下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讓他也止住了動作。


熟悉的奶香從背後傳來的時候,God心裡不禁暗暗竊喜,抬起手佯裝著擦鼻子的動作其實是盡力忍住那跟情人親近的喜悅,更借著俯下身的姿勢與身後人兒越貼越近。


總覺得快樂的時間就是覺得快,眨眼間又要改變站位好讓不同的攝影師拍照,God趁亂也把Bas圈在懷裡,抓住人兒的手臂就往懷裡拉,礙著周邊的視線也不敢抱太久,只能短暫停留就放手走回自己的位置。


也幸好新站位是他倆站在一起,雖然是隔了條過道但好歹也沒有了人在中間擋著,也不用再像剛剛一樣隔著幾個人的交談,像是心有靈犀地同時轉過頭,看著雙方的臉也笑個開懷,眼裡盡是對對方的深情。


“叮”


是戒指之間碰撞的聲音,God在休息的後台悄悄用左手手指勾住Bas的右手食指,兩隻款式一樣的戒指在這樣的動作下撞出了一聲清脆。


“幹嘛啦~”


見著後台沒人,Bas也卸下了假裝不熟的模樣,親䁥地對God無里頭的舉動撒著嬌。


“沒有啦就開心我的小拔絲有戴我們的戒指啊”


剛剛在台上還霸氣十足的God現在就像是個小孩,執意地勾著Bas的手前後搖著,宣示著對情人間的暗示的歡愉。


“傻了吧你,放開我啦,要出去見粉絲們了"


嘴裡雖然說著狠話,但是眼角的笑意還是出賣了Bas此刻的好心情,輕晃著相握的手要God鬆開,他得快點出去見完粉絲才能完成今天的工作啊。


“明天我劇組休息,等一下在你家裡等你啦”


Bas在離開休息室前的一句話讓God又再次笑成了個表情包。


---小拔絲也要來我家坐坐嗎(別)---
#就隨手寫寫的文筆就別計較了TVT

评论(1)
热度(25)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