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字母26題 上 (諾民)

-CP是諾民微馬東啦

-小竹馬真的每天都膩在一起TVT

-從來福泰國篇就開始吃的竹馬再次回到天天發糖的時候真的老母親流淚了

-沒想到寫字母題比想像中難好多 (尤其是最後那一堆)


--正文--



Adorable

“我可愛嗎?"


"啊明明就是你先喜歡我的啦"


無論是在泰國酒店裡的撒嬌,還是Yearbook裡的耍賴,和在V Live裡對他蹶嘴的表情,只要是羅渽民,李帝努就覺得可愛得要了他的命。



Betrayal

李帝努覺得被黃仁俊出賣了。


說好了的好兄弟呢?怎麼就跟我的娜娜戴上了情侶手鐲了,我這位正牌情人還沒收到過情侶飾物呢咋就輪到你了!


還天天在我面前顯擺生怕我看不見的是存心找揍嗎這人!


不敢對自家小祖宗發脾氣的李帝努只能每天看著黃仁俊的玫瑰金手鐲咬牙切齒著。



Change

每個人都說這次回歸的李帝努不一樣了。


變成了一個更加開朗愛笑,總是在開玩笑的小少年。


那是因為,他的娜娜回來了啦。



Date

“帝努啊如果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一整天都黏在一起就算約會的話,那我們是從小時候就開始每天都在約會了嗎!"


羅渽民坐在沙發的中間靠著李帝努的肩膀問著,被另一邊因李馬克跑U隊行程而被留下的李東赫捕捉到這句話。


"呀羅渽民你是在我面前秀嗎我跟李馬克約會也不比你們少欸好不好!"


Every

基本上羅渽民人生中的每個片段李帝努都在。


從上學的同班同桌開始,到下課後疲憊的練習生活,到出道後舞台上的表演,甚至是被迫休養的無助時節李帝努都在他身邊。


他還希望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個重要時刻都可以和李帝努一起。



Forewarning

“呀羅渽民,你是真的想清楚了嗎?


如果和我在一起,


得有會被我纏著一輩子不放手的覺悟才行。"


在李帝努魄力滿分的壁咚表白下,羅渽民本來已經紅透的臉感覺都要熟了。


Gentleman

羅渽民覺得他的男朋友真的是溫柔得過分。


每次在隊伍大型移動的時候,李帝努只要在他的身旁都會伸手護著他的腰。


在每天忙得要死的行程裡明明每個人都累得不行了,但當他說睏了,李帝努還是會在保母車那擁擠的環境裡挺直腰板做他最好的靠枕,還會輕輕哼著歌讓他更好入睡。



Hair

羅渽民的頭髮就跟他的人一樣,軟軟的,總是乖順地搭在主人額前,不像是李帝努經過幾次漂染後已經開始變得毛糙。


然後李帝努在意外發現羅渽民的頭毛跟他家主子的毛髮有一樣觸感之後,就更常把人兒拉到懷裡順毛了。


“呀李帝努你逗貓嗎這樣摸我頭髮!”


“不,我在逗羅渽民呢(wink)”



Intended

在00s的直播中,李帝努一手奪過手機扭頭就跟羅渽民看了起來,羅渽民見狀更往李帝努的方向靠,手也裝作不經意地搭上了手機機背跟李帝努的手,成功收穫旁邊小熊的白眼一枚。


羅渽民是故意的,對此更是得意的很。


哼誰叫李東赫在他不在的時候就會抓著馬克哥在帝努面前秀,現在他回來了當然得逮著馬克哥不在的時候秀個夠本。



Jealousy

不管是羅渽民還是李帝努的嫉妒心都有點強。


只要看見對方跟其他成員摟摟抱抱的話,臉上的表情都會變得冷淡了些。


可以的話就直接上手宣示主權或是站在旁邊賴著不走,不可以的話就只會別過頭心裡滿是不爽,想著回到宿舍後要如何跟對方算帳。



King

李帝努的名字中本來就有帝王的意思。


羅渽民覺得這個名字真的是太貼切了,畢竟他的男朋友在不笑的時候從冷冽的眼神和緊抿著的嘴角散發出來的氣場真的像個高高在上的王。


"我的君王nim~”當李帝努洗完澡出來打開房門聽見羅渽民一時興起用著撒嬌的語氣叫著他的時候,他差點就把持不住直接撲上去了。


Lines

眼前的羅渽民在打趣過後更自然的站著,手也垂到一旁等著。


李帝努毫不猶豫的上前,羅渽民也在感受到李帝努的靠近後手指不再發力伸直,十指緊扣的動作熟練得過分,用力相握的程度連指節也微微發白。


"我會就這樣抓住你的。"


是劇中男主角對愛人的台詞,也是李帝努對羅渽民的承諾。


Mettle

羅渽民在腰傷的時候不是沒想過放棄,畢竟他也知道腰對舞者來說是多麼重要,而且對空白期過後的未知未來的恐懼也令他一再卻步。


只是李帝努總是在他身邊鼓勵著他,不厭其煩地聆聽著羅渽民的苦惱,把嘟嚷著的人抱到懷裡一遍遍地輕拍著背。


"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夢想,堅持下去好嗎"


李帝努就是羅渽民的勇氣。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评论
热度(77)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