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字母26題 下 (諾民)

-CP是諾民微馬東啦

-總覺得怎麼寫都沒竹馬真人的1%甜TVT

-應該是寓學英文於寫文(?)

--正文--

Nervous

“My name is JENO......JAEMIN! JAEMIN!”


一開始羅渽民還不知道自己說錯了,是在看到隔了個人的李帝努歪頭帶笑的眼睛才回過神來。


大概還是太緊張了吧,第一次穿著水手服和李帝努同台跳著We Young。


Outsider

黃仁俊身為00s的唯一單身狗表示心累,東赫那邊還好他們都會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太影響人,但說到諾民這邊只讓黃仁俊想一秒變身東北大哥揍飛他倆。


李帝努你想Backhug羅渽民直接上手就行了,何必還裝只是拉隊友而已也加隻手來扯走我呢(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羅渽民你想讓李帝努吃醋隨便找個人抱抱就行了,為什麼要送這啥情侶玩意給我還迫我天天戴著,李帝努每天都快用眼神殺我好幾十遍了好麼。


請您們兩位大哥秀別拉上我行麼,單身狗也是有人權的。


Possession

一次次在鏡頭前光明正大的Back Hug,李帝努就是喜歡在大家面前把羅渽民圈在懷裡,搭著肩膀也好,環著腰也好,甚至在蹲下拍照時手腳並用將羅渽民納入他的保護範圍。


李帝努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羅渽民是他的人。


故意在飛機上對著李帝努的側臉毫不客氣的就啵下去,在00s的直播中也大膽的盯著李帝努的嘴唇看,在錕夢咖啡店裡也對著李帝努蹶起嘴裝作要求親親。


羅渽民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李帝努是他的人。



Quash

李帝努又生氣了,氣的是羅渽民最近都跟黃仁俊玩得太近,有時候甚至都忽略了他這個正牌男友。


"渽民吶你唔..."


幸好羅渽民一早知道哄他這個也算是好哄的男朋友的秘訣是不管啥先主動讓他親個夠本再撒個嬌就沒事了。


Revenge

說真的李馬克對於諾民在他面前膩歪真的沒啥感覺,只不過是他家小熊每天都在抱怨而已。


於是他在MCD的後台逮著聯合星辰弟弟們在兩人一塊薯片兩人吃的小情趣時擺好了pose按下快門,企圖讓兩人可以收斂一下。


只是他沒想到兩人對於這偷拍倒是毫不慌張,羅渽民的手還是光明正大地扶在李帝努的肩膀上,眼睛直視著鏡頭,另一位當事人更是得意地舉起了V。


"哦?"在看見照片後再次出現的李馬克式懵逼。


Sly

大家都以為在兩人當中最淘氣的是羅渽民,李帝努只有乖乖受欺負的份兒。


明明最狡猾的才是李帝努好嗎!偏偏自己還是每次都會上當!羅渽民忿忿地想著。


明明李帝努就知道羅渽民最抗拒不了的就是他的笑,所以在羅渽民費力想掙脫李帝努過緊的懷抱的時候就會擠出那好看的笑眼說著渽民吶就讓我抱抱嘛,一下就讓羅渽民沒了力氣乖乖地窩在李帝努寬闊的臂彎裡。



Tease

羅渽民不過就是嘴上厲害而已。


"渽民真帥" "是留言還是你想對我說的話啊"


"JENO今天真帥氣"


再多言語上的調戲還是敵不過李帝努直截了當的身體接觸。



Underaged

還未成年的兩人有很多事都不能做。


不能在十時後直播,不能走過於性感的風格,還不能做那種事。


Voice

有人說過有位低音炮的男友簡直是能讓耳朵天天享福的事。


李帝努覺得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對了,特別是每天他聽見羅渽民在他耳邊低聲耳語甚至是撒嬌的時候。


羅渽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對了,特別是每天他聽見李帝努溫柔地叫著"渽民吶渽民吶"的時候。



Whiff

當果木香調的香味傳到鼻腔時,羅渽民就知道李帝努又來找他了。


羅渽民很喜歡李帝努身上的味道,那種帶有青蘋果的酸甜跟柚木的沉穩的香氣,就像是李帝努這個人給他的感覺,時而像個少年一樣調皮搞怪卻又能像個成熟男人一樣成為他的依靠。



X-mas

聖誕特別單曲MV推出的時候羅渽民看了好久好久。


因為裡面的李帝努真的太帥了,We Young裡接近全白的髮色被染回了算是低調的黑色,額前的碎髮修剪後顯得整個人更加幹練,穿上同色調的毛衣耳邊夾朵小黃花,雖然只有幾秒的鏡頭但羅渽民也來來回回看了好久。


"渽民吶真人就在你旁邊你也看看嘛"



Yore

羅渽民覺得大概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和李帝努的初遇了。


跟著職員姐姐走到安置新來練習生的房間時的忐忑不安,打開房門時只見有個跟自己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大的男生坐在窗邊,聽到聲音後逆光看向羅渽民的時候,羅渽民的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佔據著。


這男孩也太他媽的好看了吧!



Zest

羅渽民總是樂於給他們兩個的生活加點小情趣。


從已經被公開了的突擊臉啵啵和共吃一塊東西為止,到最近的起床後化身為小樹懶抱著李帝努牌尤加利樹不撒手。


李帝努當然是樂於接受戀人這些表達愛意的方法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3--

评论(2)
热度(71)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