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字母26題 下 (馬東)

-繼續主馬東微諾民

-嚶嚶今天FanParty又高調發糖了TVT

-馬克還炫耀了一下東赫的最愛是他TVT

---正文---

Native

李東赫很喜歡聽李馬克說英語。


本來就是在加拿大出生美國LA長大的人,說起英文來一口純正的北美腔,聲音更是再低沉有磁性了幾分,就像是浪漫電影中夜幕下男主角輕聲在愛人耳邊的呢喃。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tonight, my darling?”


Obedient

“啊敏亨哥...不要了...慢點嗚..."


因身後傳來不間斷的快感,連抓著床單的手指都開始泛白,只能用著略帶哭腔低吟著愛人的名字。


這大概是其中一個唯數不多能讓李東赫在鏡頭外仍能乖乖叫哥的方法了。


Peers

在黃旭熙的加入前,李馬克其實是真的很羨慕00line的。


畢竟在著重年齡輩份的環境裡,有一堆可以互相說平語打打鬧鬧不用在意兄弟禮節的朋友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


所以李東赫在知道這件事之後,就開始了美其名為馬克哥體驗一下有朋友的滋味而時不時就對李馬克說平語了。



Questions

"如果世界出現僵屍危機 誰會冒著生命危險拯救自己?"


"早上起床最快速的成員?"


"希望他可以成為我真正哥哥/弟弟的成員?"


"成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最近在所有簽售會的問題裡李馬克的答案全部都是李東赫。


Regret

問李馬克人生中做的最後悔的事,大概就是那時候賭氣跟李東赫說要因為他而離開公司了。


那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只是剛來韓國還沒習慣男孩過於熱情的招待,但自己嘴也笨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男孩黏自己那麼緊,唯有用兩人之間唯一的練習生聯繫以誇張式的方法說出口。


要是他知道他這不知輕重的話會讓眼前的小孩悶悶不樂那麼久,在接下來幾個星期更是見李馬克就躲,連個眼神都不給他的話,他打死也不會這樣說的。



Sherlock

在李馬克心中的Sherlock從MMC開始就從那個高大挺拔英國腔帥哥換成了李東赫。


畢竟那天李東赫給他太多的驚喜了。


第一次看見小熊戴上眼鏡,黑色貝雷帽和圓框眼鏡把他本來就好看的眼眸襯托得更加有神,小領帶跟吊帶更添幾分可愛。


對那天印象深刻的當然還有小熊那近距離高壓水炮顏面洗禮。


Test

考試季節的到來代表李東赫又得跟最討厭的數學孤軍作戰了(扶額)。


本來他自然是跟00line又上同一所學校的羅渽民和學霸李帝努一起溫習的,只是他再也受不了兩人在他面前假溫習真秀恩愛的行動所以才決定要自己一個人閉關修行。


偏偏在他被可惡的數字鬧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李馬克還毫無眼色地在考試前一天邀請他出門賞櫻去。


"呀李馬克你再吵我我就跟你因式分解了!"


Under

手邊傳來熟悉的溫度,低頭一看,是李東赫在桌下悄悄地牽了手。


小孩兒還跟獻寶似的把相握著的手抬到鏡頭前搖著,卻在工作人員走近時縮開了。


再次握上時李東赫還故意用手指在李馬克的掌心打著圈。


Vary

李東赫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直截了當的喜歡逮著李馬克張嘴就親,頻率高到鍾辰樂在韓中語Quiz時看見BOBO這個字就只想起了是李東赫喜歡對李馬克做的事。


有小孩氣的喜歡欺負李馬克,知道李馬克的好脾會就果斷地向他進行各種言語行動上的欺負,雖然最後也會為對方打圓場。


Worry

在李馬克也踏入成年之後,127隊裡唯一的未成年者李東赫自然成為了整隊的重點寵愛對象。


更頻繁的127隊活動能讓哥哥們把所有的愛都集中到了隊內的忙內李東赫身上,對小孩兒寵得要緊,基本上都在輪流黏著,對李東赫所有有理無理的要求都盡量做到,希望能讓小熊開開心心地踏入成年的關卡。


這讓明明只是剛剛脫離了一點哥哥們對孩子溺愛的李馬克感到十分擔憂。
這樣會不會讓東赫覺得我跟其他哥哥比起來還是不夠寵他啊。



Xeno

初到韓國的時候李馬克很無助徬徨。


畢竟是跟自己十幾年裡長大的西方差距實在是太大,就算是拋開生活習慣不說,巨大的語言障礙就已經為李馬克的練習生活加上一層層的困難。


幸好那個時候他遇上的是李東赫,是那個會拿著翻譯軟件費力地嘗試和李馬克溝通的李東赫,是那個會每天練習後帶上人生地不熟的他逛首爾吃好東西的李東赫。


Year

一年又一年,公司裡進進出出的練習生為數也不少,有幾個練習時間長,住在一起熟悉得就像親哥哥的也因為沒保障的未來而選擇離開。


但幸好李東赫一直都在李馬克身邊,從過去的兩個小孩相伴互守到現在,再並肩奮鬥到未知遙遠的未來。



Zero

李馬克其實最喜歡抱著李東赫。


他喜歡在面對面擁抱的時候,感受著從胸腔傳來的,懷裡人那跟他一樣的心跳頻率。


他也喜歡Backhug的時候,享受李東赫難得的依賴和髮絲間的香氣。


他也喜歡在晚上入睡的時候給李東赫當胳膊枕,因為李東赫總是蹭著蹭著就將整張臉窩到李馬克不算太精壯的肌肉裡,還會舒服的咂巴兩下,親暱的很。
---小獅子跟小熊要一直走下去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评论(3)
热度(85)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