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You Home (諾民)

好久沒更文了TVT

開學就忙到人仰馬翻(?)了

--正文--

01.

今天是李帝努和羅渽民的第一次約會,雖說兩人從小陪伴長大連上學都在一起,但是捅破雙向暗戀那層紙後確認關係的約會倒是第一次。


李帝努一如既往地打算送羅渽民回家,想著是第一次約會李帝努就找了個水族館跟羅渽民一起去逛,那裡什麼都好就是離他們家遠了點,光是坐回程巴士就用了一個多小時,李帝努看窗外景色變成到小區前的高速公路,估摸著等羅渽民完全醒來的時間也差不多,就輕拍靠在他肩上熟睡的人兒叫他起來,看著他揉著眼睛也撒著嬌在李帝努肩窩磨著,真的醒過來後也到小區前的巴士站了。


02.

정류장에서 좀만 더 멀어도 좋을 텐데

如果能離公車站再遠一點就好了


보폭이 괜히 작아지곤 해

步幅總是莫名地放緩


羅渽民的家離小區前的巴士站不遠,所以從小他們就約在羅渽民家門前等再一起坐巴士上學,在睡過頭的時候對他們來說家門到巴士站的距離就像是首爾到釜山那麼遠,通常兩人趕上那趟巴士的時候都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倒真像是跑了個馬拉松。


但是對一對剛確認關係的戀人來說,那段路就像是被縮短了似的,估摸著按這樣的步速不到十五分鐘就把人送回家了。


李帝努也就開始把步伐放慢,羅渽民一下沒留意就把兩人的距離拉遠了點,李帝努也不急著追上去,就這樣站在原地等著前面的小傻瓜發現。


等粗神經的羅渽民發現身旁的李帝努不見了,他們的距離也已經快拉開幾十米了,羅渽民雙手成圓狀在嘴巴旁邊叫著呀李帝努怎麼不走啦。


看著前面作怪的人仍然覺得好看得緊,李帝努也就學著他的模樣叫著渽民吶我追不上你啦,難得的孩子氣逗得羅渽民笑開懷,也就一路小跑回李帝努的身邊,李帝努見羅渽民回來了就勾著羅渽民的尾指一晃一晃地,繼續慢慢地走著。


"渽民吶,陪我到小區便利店買瓶飲料好不好"


"嗯"


03.

마음 같아선 보이는 벤치마다 잠시

真想把出現在視線裡的每一張長椅


앉았다가 가고 싶은데

都坐一下才離開


說買的是李帝努但是帶頭的卻是羅渽民,他特意往小區裡離他家最遠的便利店走去,口上說的是只有那間便利店賣他想吃的冰淇淋,實在的原因大家都心照不宣。


走著走著才發現從小長大的小區裡每處都留下他們相處的回憶。


上次他在公園裡的草地摔倒的時候,李帝努就是抱他到這張公園旁的天藍色長椅替他揉腳的。


那次他在李帝努的個人補習下考到了全班前五的成績,李帝努就是在這便利店前的褐色長椅上拿著他最愛的飯團順著他的頭髮說要好好獎勵一下他的。


真想拉著李帝努坐在每一張長椅上,和他細聲訴說每個地方都有自己因為他一舉一動的心動回憶。


04.

마냥 신이 나 웃고 떠드는

格外興奮的 綻放著微笑的


너를 보며 걷는 길

看著這樣的你而走著的這段路


買到了冰淇淋的羅渽民從走出便利店之後就像個小孩一樣,迎著風一直蹦蹦跳跳的,柔順的髮絲也隨著風飄逸著,不再順服地貼在羅渽民的兩頰旁,露出了他好看的下顎線和還有點嬰兒肥的臉頰。


引得李帝努也直接上手輕撫著羅渽民的臉,突如其來的親暱嚇到了羅渽民,一把抓住李帝努作祟的手,作勢就要放到嘴裡咬,李帝努也不反抗就隨著羅渽民的動作把手遞到後者的嘴邊,羅渽民也就輕咬了一下,也不鬆手就握著不放,笑得就像只偷腥成功的可愛小貓。


李帝努看著調皮的羅渽民也笑得一臉寵溺,抓起他拿著冰淇淋的手也往嘴的方向拉,不捨得咬下去所以也就偷吃了冰淇淋一口,冰涼的觸感趕走了炎夏的悶熱。


李帝努好像終於明白了小說上的那些奇怪的理論,因為口中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像因為羅渽民吃過也顯得特別甜,被腦海中突然浮現的少女想法嚇到了的李帝努也只能露出個無奈的微笑,在不知道李帝努想法的羅渽民眼中就變成了成功偷吃的歡愉。


"呀李帝努你幹嘛偷吃我雪糕啦!"


05.

하늘거리던 두 개의 그림자

我們那兩個搖晃著的影子 


어색해진 분위기

變得尷尬的氣氛


走到羅渽民家建築前大馬路的過路燈,燈牌上剛亮起鮮紅的人影阻撓了兩人前進的腳步,羅渽民嘆了口氣說著為什麼追不上啊,因為他知道這路口轉了紅燈就得等上好久才能過。


羅渽民手上的冰淇淋早就吃完了,就剩下個棍子沒丟,就這樣咬在嘴巴裡,靠著一旁的電線桿看著李帝努就眨著眼睛,就像是個故意對著路過的女孩兒耍帥的小混混,李帝努看不過眼就搶過人兒口中的扔到旁邊的垃圾桶,羅渽民也就對著李帝努手臂上健壯的肌肉擰了一下洩忿,被李帝努抓過手就十指緊扣著。


故意不看李帝努的羅渽民就開始到處張望,夕陽的晚霞將兩人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打在深灰色的馬路上,因路過的車輛而忽明忽暗,搖搖晃晃的,因角度的關係親密地相疊在一起。


"帝努啊,你說我們的影子像不像在接吻啊"


"那渽民呢,你想和我接吻嗎"


看似答不對題卻又抓住了重點字眼的回答讓羅渽民羞紅了臉,默不作聲低下頭就希望李帝努能因為天色的原因看不清他蒙上一片緋紅的臉。


06.

다 왔다 안녕 잘 들어가 oh yeah yeah

已經到了 再見 好好進去吧 oh yeah yeah


너마저 보고 갈 테니까 어서 들어가

我會看著你進去才走的 所以快點進去吧


走著走著也終於到了羅渽民的家門前,兩人都在磨蹭著誰也不說再見,就這樣緊握著手看著對方,李帝努把羅渽民一把摟過來,一手環在後者的腰上一手就在後頸用指尖磨娑著髮尾的部分,羅渽民也乖巧地摟住李帝努寬闊的背,相差不多的身高讓他可以把下巴擱在李帝努的肩上。


抱了好一段時間李帝努才捨得放手,稍微拉遠了點距離,直視著懷裡人的雙眼,嘆了口氣還是把背上那淺灰背包脫下還給眼前人,李帝努抓過手羅渽民才剛垂在一邊的手,用嘴唇輕點了一下手心,癢得羅渽民就要收回手。


"回去吧,我就在這看著你進去"


"晚安,再見,明天我們再約會吧帝努"


羅渽民說完後鼓起勇氣在李帝努臉上輕啄一下,接著就急急忙忙地跑進了自家,關上門後也只能暫時靠著木門平伏過快的心跳。


沒有Goodbye Kiss的約會根本不算是約會嘛。


07.

데리러 올 테니 늦잠 자고 나서

我會來接你的 所以睡懶覺也沒關係


이따 두시 거기서 우리 다시 만나자

等一下兩點就在那裡見面吧


看著樓上羅渽民房間的燈亮了起來,李帝努估摸著羅渽民也差不多安頓好了,也就轉身開始回家,拿著手機發了這兩句話給羅渽民。


兩人家住得近,父母也早都認識,一起睡的時間也不少,想到羅渽民一到週末就會睡到太陽曬屁股的程度才會起床,也不著急著要他出門來約會,貼心地把約會時間調到下午兩點,到達目的地時也剛好能避開太陽最惡毒的時間。


想到羅渽民睡得七仰八叉,被子被他緊緊抱在懷裡,毫無儀態的睡姿,李帝努的心情好像又變好了點,踏著歡快的腳步就往旁邊的建築物走去。


手握著的手機傳來震動,李帝努以為也是羅渽民回傳的一句晚安,仔細一看卻是能讓他開心得原地跳上一隻舞的回覆。


"呀我家沒人,你要來陪我嗎"


08.

내일 다시 우리 만날 때까지

到明天我們再見面的時候為止


널 따뜻하게 해줄 hug 마저 할래 babe

想給予你溫暖的hug babe


李帝努的願望也在今天達成了呢。

--竹馬萬歲--

夠甜嗎<3    


评论(2)
热度(41)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