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夢家與新朋友的相遇

-這次末端有一丟丟的港九啦

-動物版的想想就覺得好可愛啊啊啊

-都不知道我寫了啥(扶額)

--正文--

幾乎每天早上在NCT草原上都能見到這個景象—一只深棕色小獅子上背著一只同色號的小熊,後面跟著一堆身型明顯較小的小動物,一團吱吱喳喳地在草原上散著步。


它們就是夢家,領頭的棕毛小獅子就是父親馬克,掛在他身上不撒手的就是母親東赫,跟在後面的小崽子分別為全身雪白的東北小老虎仁俊﹑頭頂帶有一小撮銀毛的俄羅斯藍貓帝努﹑淺藍色瞳孔的伯曼貓渽民﹑總是嗶呀嗶呀叫著的小雞辰樂還有剛出生沒多久的小柴犬志晟。


每天他們食完早飯就沿著它們家洞穴前的大草原走,它們家旁就有個小小的山坡,走到這裡的時候小獅子跟小熊都會讓孩子們自己玩一會。


年齡較大的三隻身型也比較大,可以自己沿著草坡就滑下去,通常就東北小老虎帶頭先下去,後面兩隻貓就跟著,有時候還會利用自己敏捷的身軀做一些翻滾小技巧,但是在伯曼貓在不小心弄到腰留下後患後,就變成了俄羅斯藍貓每次都四肢並用抱著伯曼貓滑下去了。


後面的忙內們太小隻了也滑不下去,就只能沿著坡面碎步跑下去,不過小柴犬也會好好照顧比它還小隻的小雞,會把它放到自己毛絨絨的頭頂上就往下走,舒服的觸感和眼前綠油油的景象都會讓小雞心情大好,發出整個山頭都聽到的高昂的笑聲。


獅子跟小熊就坐在山頂看著,感嘆著那些年小得就像顆豆還天天嚷著要它們抱的孩子們現在都長大了,早晨的陽光懶洋洋地打在草地上,清晨的微風也帶著露水的清香吹拂著它們的臉,也許是這個環境太怡人,小熊也難得沒發揮淘氣的本性去鬧小獅子或是語言調戲它,只是靠在小獅子寬厚的肩膀,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蹭得小獅子心痒痒也就低頭偷個香。


但是前幾天它們的早操卻出現了一點小風波,因為東北小老虎在山坡下的水塘旁發現了一隻哈士奇,那隻哈士奇看似來體型很大,在發現它的時候還在熟睡中,小老虎也不知道怎麼解決就先攔著後面的兄弟們讓他們別進一步靠近,確保弟弟們和它保持安全距離後就馬上拔腿就跑回山頂上找小獅子爸爸。


當家長們走下來的時候也嚇了一跳,眼前這隻哈士奇實在是太大隻了,四肢都有發達的肌肉,而且不知道來意如何,要是要開打也肯定打不過,所以本著夢家"不跟比我體型大的陌生動物交談"的原則,小獅子拍拍身上的草就打算帶著全家去找身型可以和眼前物媲美的芝加哥紳士大黑熊英浩來解決,但是路過的聲音還是吵醒了那隻哈士奇。


哈士奇慢悠悠地站起來,果然是"大型動物"沒錯,它比家裡最大隻的馬克獅子還高上一個頭,剛被吵醒的它臉無表情,瞇著深棕色的眼睛就在打量著夢家,大家都被這隻看起來很兇的哈士奇嚇得後退兩步。


哈士奇看見夢家的反應也大概知道自己嚇著它們了,立馬就咧開嘴扯出個笑容,還主動伸出了前肢揮了兩下跟領頭的小獅子打著招呼。


"欸大家好,ME是黃旭熙啦~"


看著眼前本來一臉兇惡,表情更像是要把它們一家吃掉的哈士奇突然笑得像個傻子一樣地向他們友好地介紹著自己,夢家都呆地原地七臉懵逼了。還是小熊反應算快,先默默把孩子推到一邊,抓過算是能有一丁點防禦力的小獅子就往哈士奇方向靠近了點,直接就問哈士奇的來意。


"昨天走著走著就走到這裡來了,不認得回去的路了所以就先在這睡啦,醒來就看見你們了,我們這是命運般的相遇啊碰友,以後就一起生活吧好不好。(企圖握爪)"


得了,這貨就看著兇狠其實就是個到處跑沒固定住所的二哈,這是小熊在和哈士奇說了幾句話之後的結論,見哈士奇也不是來意不善也就沒再故意保持孩子們和它的距離,打算就先把它帶回NCT草原動物集合地讓大家一起再作打算。


在這路上先和哈士奇打好關係的是小獅子,畢竟哈士奇一睜眼看見的就是小獅子也就先黏著獅子不放,再聊幾句發現大家也同年的就這樣做上了好碰友,哈士奇也有和其他動物們搭個訕聊個天,大家對哈士奇的笑話反應也不錯,特別是小雞聽到哈士奇大哥哥說的繞口令都笑得雞仰雞翻快要喘不上氣了。


在這路上的短短交談後哈士奇也很喜歡夢家,因為小獅子答應了和它找天一起好好做頓飯,小熊也開始會對它露出甜甜的笑容,東北小老虎也會調皮地懟它兩句,小雞也會好好聽他說話,小柴犬也開始讓它摸它那軟綿綿的下巴了,就俄羅斯藍貓看起來有點冷漠,就只會拉著身邊那隻好看的伯曼貓走著也不太搭理它。


嚶嚶嚶,難道是我的笑話不好笑嗎TVT—哈士奇哭唧唧地想著。


帶到了集合地後,哈士奇率先表示想寄住在夢家,因為它想著它跟夢家的年齡也算比較相仿,也是先跟夢家熟起來的,但是大家在商議過後還是決定把哈士奇安頓到U家,因為哈士奇無論是在身型還是聲線還是風格都跟夢家不太搭。


想像一下一隻低音炮大哈士奇跟著一堆小動物後面在蹦蹦跳跳唱著夢家名曲口香糖的場景......


但是這樣也無損哈士奇想加入夢家的意志,它三不五時就往夢家裡跑,也成功跟夢家大家打好關係了,連一開始看起來高冷的俄羅斯藍貓也開始跟它鬧著玩,也會在它站著舉起爪的時候從它爪窩鑽出來給它個小驚喜,伯曼貓也開始讓哈士奇叫它的乳名娜娜了。


啊原來他倆一開始看著這麼冷是因為怕生而已啊。—終於跟全夢家玩上了的哈士奇鬆了一口氣。


攻略夢家成功!接下來就是說服哥哥們讓自己加入夢家了!Fighting黑鴨懟!


當然後來發現在U隊的室友純白小狐狸廷祐哥可愛得很又是後話了。


--要來養一只呆萌小獅子跟一只話癆小熊嗎--

一想到新碰友ME想起的就只有二哈而已......




评论(2)
热度(54)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