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親你嫂子了啊!(Kimcop)

#嚶嚶嚶這生日會真的可以再愛一萬年了TVT

#隔著面具的親親跟抱抱跟情侶耳環簡直戳到TVT

#現在看所有生日會的片段都感覺有初戀的味道啊啊啊

#金老師開啟了情話MAX功能撩得不行

#小奶龍沒棄只是最近剛開學忙炸了



---正文開始---



在第N次近距離直擊拔絲弟弟毫不客氣的把唇印在靠譜特兒的雪白的頸線後,金老師又再次崩潰了......


再次回憶起不久以前在活動完結後,當他在準備著趕去Copter生日會的時候,Bas扯著他的衣袖撒著嬌說想跟他一起去,自己沒多想就同意了,這大概是他做過最後悔的決定了。


弟啊我帶你來不是讓你來親我老婆的好嗎!


站在後台看著今天穿著藍白相間衬衣,站在耀眼舞台中間的主人公,Kimmon不禁慨嘆一下明明自己都有好好餵食,三餐不落的照顧著,可是在繁忙的學業和日程中,心尖上的人兒還是瘦了整整一大圈。



瘦削的身體都撐不起那件衣服了,硬生生把它穿成了再大一度的Oversized,精緻的鎖骨就這樣暴露在空中,肩胛也不時從寬大的領口跑出來,看得Kimmon心癢癢的,恨不得拿件衣服衝上去把他包個嚴實。


搖搖頭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甩掉,把略顯滑稽的面具戴上,在滿場的燈光再次亮起時,輕哼著旋律,一步一步堅定地向眼前的人走去。


不意外的看見Copter驚訝的反應,但更多的更像是害羞,手指不知所措地撓著漸漸發紅的耳背,嘴邊抿著的酒渦也沒有要消失的跡象,面頰也慢慢蒙上一層緋紅。



Kimmon將可愛得過分的他一把摟過來,直勾勾地盯著說著話,鬆了手後也能把Copter羞得空跺著腳,像是在撒嬌。


終於忍不住要求了抱抱,到手後更是開啟了情話MAX模式,突如其來的驚喜撩得小壽星只能臉紅耳赤地回應著。


"驚喜麼?"


"我還以為你會趕不及來的,你不是還有其他活動嘛......所以也生了點悶氣"


"啊不是這樣的啦!聽我說啦!(跺腳)是所有的哥哥啦!他們都有活動啦!"


"因為是工作嘛,我也以為我會沒關係的"


"但我不是也來了嗎?"


Kimmon還記得當時跟Copter說因為工作而沒法出席生日會的時候,小孩兒眼裡的光都暗下去了,縱使心疼但是為了這次的驚喜還是得忍著,看著噘著嘴滿臉寫著不開心的小祖宗也只能輕聲安慰著,承諾了會好好補償才好不容易讓他心情好一點。


"也是啦"


"我有點事想問你,那你喜歡哥哥...們嗎?"


撩得正起勁時小拔絲就看熱鬧不嫌時大的跑出來打斷了,還抱出了個三人行,都直接親到Copter的脖子上了,台下的尖叫瞬間高了幾個度,可憐金老師還是就著抱Copter的姿態超近距離看著自家寶貝被親。


這親著親著還親上癮了是不是!上次在車上還有上上次在酒店裡,別恃著我當你是弟弟就可以這樣親Copter啊喂!他可是你嫂子啊喂!


幸好台下也起哄著讓Kimmon也親Copter一下,不過看到Copter在聽見後羞得整個人都快變粉紅色了,也沒再逗他了,拿起手邊的面具,還特意翻到正面,貼在人兒的臉頰上,就著嘴唇的位置親下去。


沒看見Copter都害羞成這個樣子了嗎!親親這種事當然是回家再做的啦!


因這個正式來說不算親親的親密接觸而心情變好,Kimmon也再下一城順道宣示主權一下,想了一下找了個合適的時機打斷兩位弟弟的對話。


"欸等一下等一下,今天我們可是戴了情侶耳環喔(Wink)”


"我可是等了一下才提出來的"


"說得好啊哥"


"說得好吧"


"說啥呢這!"


滿意地看著Copter耳邊剛褪去的一抹紅再度回歸,在自己跟弟弟的聯合夾擊下只能摸著那一樣的十字架耳飾,耳環是Kimmon在今天出門前要求Copter一定要戴上的,也算是驚喜的一部分。


本來這驚喜的生日派對在Kimmon的眼中也算是準備和執行都十分完美,一切都是照著自己預想所走,在完場後難得霸氣的金少抱著懷裡軟萌的侯小龍,準備帶回家裡好好補償一下時,哪知道半路就殺出了一個程咬拔......


"哥哥哥哥我接下來這幾天可能都沒空了啊啊啊,今天你來我家睡一起玩提前慶祝生日好不好哇!"


又抱著Copter親了一口。


我...........不忍了啊!


"欸死小孩我告訴你你別再親你嫂子了啊!!!你哥我都沒親夠呢你竟然敢一天到晚的親親親!還有Copter今天跟我回我家陪我啊啊啊!"



---完---

#小拔這麼可愛有誰能忍住不寵嗎


评论(2)
热度(94)

© Beanieee | Powered by LOFTER